绥宁职业中专实行准军事化管理

【时间:2021-05-09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宪源)5月8日,绥宁职业中专举行“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仪式,标志着绥宁职业中专准军事化管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在新的教育形势下,针对新时期中职学生的特点,学生管理工作也需要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为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绥宁职业中专经过周密考察、部署,决定对学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学生们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学习军人作风,完善自我形象,培养铁的纪律,将参照军人的内务管理,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全面提振学生的精气神。

常驻学校参与准军事化管理的8名军事教官,均是退役军人,有过3年以上的服役经历,并经过了学校的严格选拔、考察,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优良,军事素质过硬,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他们将常驻学校参与学生的日常管理。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