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09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昌满 )5月9日,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分赴全镇26位重症残疾儿童的家庭和部分留守儿童家庭开展服务活动。

在残疾儿童家庭,党员为残疾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学习用品,开展了“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服务活动。在留守儿童家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争当文明小公民”。并与孩子们开展娱乐活动,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亲情。

活动前,全体党员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共认领微心愿38个,会让孩子们的心愿一一实现,目前已实现心愿12个。今后,该校党支部会将“微服务”的范围不断拓展,更好更全面地为教师和学生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