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民族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1-05-09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吕鹏举)以学生为中心,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在边远瑶乡学校得到深入的贯彻落实。5月8日上午第四节课,随着突然警报声“呜呜呜呜……”的响起,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民族中学8个班,300多名师生,手捂嘴鼻,弯着腰依次从教室走出,经过走廊、楼梯,过道,按秩序奔向安全地带操场,安全撤离完毕后,各班主任清点人数,指挥员向校长报告,全部安全撤离。这样先后演练三次,旁观者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像模像样,真正达到了演练的效果。

通过这次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行政指挥能力和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抵御灾害风险事故的能力,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及时疏散,顺利逃生,为打造麻林瑶乡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经验和方法。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