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师生同心为党庆生

【时间:2021-05-09 14: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冬艳)5月6日至7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以“童心向党”为主题举办了“童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以及班级黑板报评比、唱红歌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可爱的孩子们讲述着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着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听故事的同学们和他们都似乎一下子成长了许多,爱党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低年级组中,二(2)班的龙璨、曾颖婕,一(1)班的付雪睿,话音刚落,台下掌声雷鸣。付雪睿模仿日本鬼子的话语像模像样,曾颖婕故事伊始唱的两句《王二小放牛郎》,无不令人啧啧称赞。高年级组的演讲更是精彩纷呈,五年级的付涵、尹茵、刘嘉鹏同学喜获特等奖。

主题黑板报的设计与出版不仅充分展现了各班师生的智慧,也简明扼要的展示和宣传了党的历史知识,达到师生共学。评比结果,一(1)班、二(2)班、六(107)班、五(111)被评为特等奖,其他班级均分别评为一等奖和二等奖。

每天上课铃响,整个校园童声嘹亮,红歌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