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中学召开会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08 0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广 宁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小玲 刘广)为了加强家校联系,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5月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中学召开了会考动员大会。

上午9时,会考动员大会在学校的餐厅举行,九年级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是丁山中学校长阳小波为动员大会致辞;其次是学校的教学副校长伍玉雄根据近几年隆回县中考录取情况和本次九年级联考的成绩,给与会的学生及家长分析2021年隆回县重点高中、普通高中及职业中学的招生情况,指导家长要正确的给孩子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再次是九年级的全体同学宣誓,在最后冲刺的这段时间里,要专心学习,努力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向老师汇报。最后,家长们来到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和班主任老师交流,了解孩子学习情况。

这次动员大会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配合学校、老师对孩子进行教育,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