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教师专业成长之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1-05-08 0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5月7日下午2:30,隆回县九龙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该讲座由政教副校长黄晗同志主持、韩冰老师主讲,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无课的教师聆听了讲座,刘磊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活动。

据悉,九龙学校一贯秉着从严办学、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和特色教育的全面发展,为了进一步将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一个台阶,该校在校长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将教师们的常规业务培训当做办学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活动,经常派教师外出学习、请专家来校讲座培训,为了5月8日的全校家长会开得更有成效,学校邀请了全国著名的咨询心理学硕士、心理治疗师、山东省重点中学英语教师韩冰老师来为九龙学校的教师专业成长和心理健康做了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全体参会者认真聆听。

该讲座主要从问题的生成以及问题的解决两个方面进行系统的案列分析和有效的解决办法的分享,主要探讨了学生心理问题的理解与应对从大脑与神经系统谈起。为即将召开的家长会带来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处理的办法,讲座结束时韩冰老师还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赢得了参会老师们的热烈掌声,该讲座给九龙学校班主任老师的班级管理带来了福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