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参观镇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1-05-07 2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芬)为增强全体师生禁毒、防毒意识,巩固禁毒思想防线。5月7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到镇禁毒警示教育基地五星中学参观学习。

在禁毒警示教育基地,该校校委会精心组织全体师生有序观看展板、视频、实物、模型,帮助全体师生了解毒品的种类、成分、危害等基本知识,有效提高防毒、禁毒意识。

此次学习,不仅让师生深刻体会到了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危害,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参观学习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禁毒、防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要敢于同一切涉毒行为作斗争,坚决拒绝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