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手抄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05-06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奎5月6日下午,周旺镇中心学校在会议室开展“童心向党”手抄报的评比活动,活动主题为“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学校共推荐优秀作品26幅。在中心校校长向建华、政工副校长覃宝珍及综治副校长钱智慧的严格把关下,公平公正,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参赛的手抄报作品,色彩鲜艳、主题明确。学生们用画笔描绘着党的奋斗艰苦历程,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所肩负的责任,同时在全镇学校掀起了从小学党史的高潮,立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