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白居小学组织学生观看《青春激扬》

【时间:2021-05-04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叶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叶红)5月3日,隆回县白居小学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当晚8时准时收看“我是接班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恰是百年风华”红色主题系列大课第二课《青春激扬》。

观看过程中,在没有师长监督的情况下,每一个孩子都用他们端正的坐姿,向一百年前的新青年——革命先辈致敬,向这百年里的青年英雄致敬。青春无关年龄,他是一种状态,是思维创新,是朝气蓬勃,是“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