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1-04-23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4月22日下午,绥宁一中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安全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级组长、综治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我省的几起典型校园安全事故,要求各处室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安全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完善隐患排查整改措施,落实学生安全责任制;安全教育要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重点和难点;要发挥学生的作用,增强全体师生和家长及社会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完善督促检查和考评机制,做好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4月20日召开。会议结束后,该校迅速行动,当日就开展了一轮全方位的隐患排查,特别针对教学楼、学生宿舍、办公楼、科技楼、工地、消防器材、供电设施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视频监控、微型消防站等进行复查,确保有效使用。并且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安全教育,组织人员对管制刀具彻底清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