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3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玲 邱雯)为了帮助孩子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为了促使全体教师与幼儿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性,武冈市幼儿园于4月22日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文明实践活动。

上午,老师们通过幻灯片、儿歌、小游戏向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孩子们养成良好习惯,学会保护生态环境。

下午,各年龄段幼儿开展了“我是环保小卫士,走进公园捡垃圾”活动。孩子们到达公园后争先恐后寻找着地上的垃圾并将其捡起,然后老师引导孩子们对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孩子们在实践中知道了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不乱扔垃圾做起,在孩子的心中埋下环保的种子。同时,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过往的每个人,呼吁每一个人规范好自己的行为、提高环保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