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到苗田中学检查“学党史活动”与“安全百日行动”

【时间:2021-04-23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谭显龙 谭秋叶)4月22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教育局副局长向跃、人事股长刘健、绩效办主任刘卫东、袁光平一行在该县鸭田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王洪勇的带领下,走进鸭田镇苗田中学进行“学党史活动”和“安全百日行动”检查。


检查组分二个组进行检查。刘健在检查“学党史活动”时肯定了苗田中学学习党史,在会议上周密部暑与安排,教师都认真做了学习笔记。检查中要求学校在学史增信阶段要组织好党员与教师开好专题研讨会,认真做好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安全百日行动”由绩效办主任袁光平负责。在“安全百日行动”检查过程中,袁光平表示,安全工作,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学校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