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召开职代会修改有关条例

【时间:2021-04-23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4月22日下午,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办公室隆重召开,各位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修改过时的有关条例。

首先校长徐建群带来职代会所有成员学习了新修改的《西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条例》《西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年度评优量化考核方案》《西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质量奖罚方案》《西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宣传工作奖励方案》。徐建群就学校有关章程和制度制定、修改作了具体的说明。随后,大会进入讨论环节,各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代表们就关乎学校发展的重点议题,畅所欲言,多方论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想法。大会主席团认真汇总各代表讨论情况,就代表们的提出的建议反复研讨。最后,大会在全体代表的表决中通过了各项议案,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教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广大西中教师主人翁的地位,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与会教师们坚信,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潜心教学,不断提升西中办学质量,争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