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举行教师党史故事演讲赛

【时间:2021-04-23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为了庆祝建党百年,讴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教师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4月22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举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共有七位教师参赛。

参赛选手从演讲稿、PPT演示、个人形象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演讲紧紧围绕党史主线,融入生动的党史故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真挚情感。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们纷纷表示,选手们的演讲,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是思想上的又一次提升。经过民主评议,西中学校邓金竹老师荣获特等奖。

中心校校长梁自友表示,教职工演讲比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的学习活动、一次生动的教育实践,希望通过活动激励开发区全体教职工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教育教学中建功立业,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