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心学校组织校长考察学习

【时间:2021-04-23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姣 张丽满)为促进校长队伍专业化建设,拓宽学校管理工作的思路,4月22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中小学校长及中心学校成员一行25人,在业务副校长刘红良的带领下赴长阳铺镇、小溪市中学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长阳铺镇梽木山中学、长阳铺镇中心完小、长阳铺镇中心幼儿园、小溪市中学,通过参观、座谈交流、听取报告等方式,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这些学校的养成教育的管理理念和措施,也被这些学校浓郁温馨的育人氛围、丰富多元的育人活动所吸引。屈海军校长展示了梽木山中学《用心做教育》,陈武斌主任分享了长阳铺镇中心完小的《如何落实养成教育》,刘建文校长介绍了小溪市中学的学生会如何实施和评价养成教育。

此次考察活动,旨在学习和借鉴先进学校的管理经验。学习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学以致用,认真反思,更新观念,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方式,与兄弟学校一道,努力开创教育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