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中学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黑板报绘制活动

【时间:2021-04-23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雅 旭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根据上级文件的工作安排,4月22日,西洋江镇苏河中学开展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绘制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各班级积极响应,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围绕主题,精心设计,积极绘制板报。

本次黑板报绘制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党的知识、宣传了党的文化,还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苏中学子必须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