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昭陵中学与市十五中开展毕业研讨交流

【时间:2021-04-23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梅红)为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发展,增进校际间的友谊,4月21日上午,双清区昭陵中学与市十五中开展了毕业研讨交流活动。

在昭陵中学校长罗文锋积极倡导下,秉着“请进来,走出去,虚心学习”的原则,该校语数英物化5科46名教师在教学校长陈最祥和教研室主任赵亚玲的带领下,前往市十五中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在十五中谢志刚校长的大力支持下,教师们听取了5堂示范课。语文课复习内容丰富,点面结合,分析精准,干净利落;数学课目标明确,讲练结合,由浅入深,注重落实;英语课形式新颖,教师功底扎实,注重学生的主体地位,师生互动好;物理课教学要点突出,学生为主体,环节紧凑,扎实推进;化学课,教师教态优雅,收放自如,知识点环环相扣,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一堂堂精彩的示范课,让教师们如坐春风。课后,老师们认真评课研讨,智慧在流淌,思维在碰撞,笑容洋溢在脸上。

此次校际研讨交流活动,为两校的老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增进了校际间的友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