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中心学校举办“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3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组织广大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邵东市流光岭镇中心学校于2021年4月21日、22日在邵东市流光岭中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初中组、小学组,采用十分制,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和着装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来自中学各班的12名选手和各小学选拔出的7名参赛者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着自己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炙热感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中学167班张清、168班曾晓获得初中组的一等奖,中心小学四年级1班张雨冉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张清和张雨冉两名同学也将代表流光岭镇参加邵东市的比赛。

颁奖结束后,流光岭镇中心学校成教副校长许志红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这次活动的圆满闭幕,离不开每位指导老师和领队老师的辛苦付出,离不开每位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体现了强烈的爱国精神,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心怀理想,奋发图强,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