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隆回县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3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4月22日,隆回县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工作会议在进修学校五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进修学校副校长莫细才主持,十一名首席名师全部参加,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等主要领导和工作室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目标考核、经费管理、日常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探讨。首先,莫细才就名师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做了纪律要求,强调要加强常规管理,将名师工作室的常规工作目标具体化、任务明确化,同时倡导十一个工作室要发挥好名师团队有深度、广度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名师工作室管理办公室主任谢秋红强调,进修学校将由服务型转向管理型,要加强常规监督管理,督促各工作室将各项工作做好,要求各项活动要合理计划、及时申报、精心设计方案并严格执行,并对各项活动的经费也做了具体明细要求和说明。

会议商讨中,各首席名师们积极发言,提出诸多好的建议,积极响应进修学校的工作指导,要将名师团队的力量,以引领、示范和辐射向偏远的农村学校倾斜。最后龙正喜作总结,肯定了工作室自创办以来的成绩,他强调,名师团队的影响力度必须要向全县范围、特别是偏远的农村更深、更广地辐射和引领,工作的重点要名师团队影响一大批青年教师,带动一大批农村教师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将星星之火发展成燎原之势,即从县城向农村全面推进,带动整个隆回县,将隆回县的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一大步,为隆回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