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两名青年教师荣获县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1-04-2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4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新邵县小学数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竞赛活动中,寸石镇花桥学校青年教师唐水银、陈世军凭借全面的业务素养与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新颖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分别获得小学数学和小学英语一等奖。

唐水银、陈世军老师分别参加了学校的初赛、寸石镇的复赛,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为了本次比赛,两位老师反复试讲,不断的上课、评课、议课、改课、再上课,对上课的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据悉,近年来,该校以高效课堂的建设为抓手,狠抓教学质量管理。每个学期都进行教学计划和教案评比活动,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比武,着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同时,组织教师参加各种业务培训,多途径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