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渣塘完小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21-04-22 2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昕 唐金鼎)为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在学校发生火灾或紧急情况时,全校师生能安全、快速的进行疏散,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带来的伤害,4月22日,洞口县竹市镇渣塘完小在上午第三节课后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上午11:38分,唐校长下达演练开始的口令后,学生开始在教师的组织下按照既定的路线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照要求捂住口鼻,并注意不推挤和喧哗,经过2分21秒全体师生安全有序地离开教学楼跑到学校操场中央。随后,演练总指挥唐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溺水和校园安全等各个方面的教育。总结结束后,还开展了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的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各班有秩序地回到教室,班主任就本班参加这次演练活动的情况进行分析、小结。通过本次演练,师生们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基本知识和逃生技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