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校开展全镇安全、卫生工作督查

【时间:2021-04-22 23: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戴建勇 黄启贵)4月22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中心校廖锋校长带队对罗子团完全小学进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督查。

检查期间,廖校长一行先对罗子团完全小学校周边环境就安全和卫生方面进行实地察看指导,再查验学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相关资料。

在总结会议中,廖锋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卫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勉励我们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的具体要求,把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