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划市完全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1-04-22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红艳 刘东海)4月22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划市完全小学为缓解六年级学生的学习压力,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在六年级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由该校校长刘东海主持,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主要从了解青春期的心理健康、了解青春期易产生的心理问题、知道调节心理问题的途径开讲,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完成了多个心理健康测试,通过测试了解了自身心理将康状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们思想道德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