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十中武术代表队在2021年邵阳市第一届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22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媛)4月16日至18日,“体彩杯”邵阳市第一届武术比赛在邵阳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来自各地的34支代表队参加竞技。

武冈市第十中学代表队在领队刘孙智的带领下,李德茜等10名运动员参加了散打、武术、推手等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不负众望,获得3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并荣获集体竞赛项目二等奖,领队刘孙智勇夺中年组冠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湖南武术百杰人物、武冈市技子拳导师曾令其的悉心关怀下,队员们积极准备,艰苦训练,为比赛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比赛中,武术健儿们不畏强手,斗志昂扬,过关斩将,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武术精神,彰显了武冈十中武术进校园的风采,推动了技子拳进校园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