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树竹完全小学大力开展校园管制刀具排查活动

【时间:2021-04-22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钱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霏 陈凯 谢鹏)为了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22日,隆回县荷香桥镇树竹完全小学大力开展校园管制刀具排查活动。

各班班主任要求学生把书包打开,先进行自我检查,接着同学之间进行交换互查;随后,班主任再进行抽查,最后,班主任在教室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让学生深刻认识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危害,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学校此次全面清查活动,未发现学生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