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新连小学开展学党史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04-22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方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方瑜)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中小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2日,隆回县北山镇新连小学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目的,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各个班级都用心地画出关于学党史的黑板报,图文结合,精美别致,主题突出,充分调动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同学们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学生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