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贻谷完小举行紧急疏散安全演练

【时间:2021-04-22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先兵 胡丽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先兵 胡丽玲)4月22日上午,洞口县竹市镇贻谷完小全体师生在学校举行了紧急疏散安全演练。警报一响起,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迅速按照老师平时的指导,向安全区域进行有序撤离。

整个学校6个班级230余师生,在39秒内全部安全到达指定区域,有效地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其中六年级一名同学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其他同学都积极地伸出了援手,在同学的搀扶下,这位同学也安全地到达了指定地点。“演练就是为了实战,在真正面临危险时,我们不能丢下任何一个同学,对有困难的同学,我们更应该伸出援手......”六年级赵同学说。

演练后,学校罗校长对同学们进行了防震、消防等各项安全教育,“生命只有一次,安全大于天。”并指出演练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真正的危险来临时,给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撑起一道坚强的屏障。面对危险,我们“一个都不能落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