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举行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2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晚娇 米红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晚娇 米红梅 周思敏)4月22日下午,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举行了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11名选手是四至六年级各班级在初赛的基础上推荐出来的。

台上,小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是在叙说着同学们对英雄与伟人的怀念和敬仰。教导主任廖成英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演讲比赛,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课,红色文化已悄然走进学生们的生活中。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应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不怕苦、不怕难、勇敢、顽强等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最终,六二班陈丽芬同学荣获一等奖,四三班陈子萱,四四班宁韬荣获二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