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22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钰、肖宇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钰 肖宇晴)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4月22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防溺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谭丁铁通报了往年的溺水事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列入当前重点工作中。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坚持学生缺勤跟踪制度,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及《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确保防溺水教育落实到位,使预防溺水常识生生尽知。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使全体老师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只有携手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才能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