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点亮微心愿”暨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2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正许 刘远志 申凯)4月22日中午,茶元头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组织召开“点亮微心愿”暨考试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由学校德育处和教导处共同组织,部分班主任协同展开的。活动开始,由学生代表们说出自己的小小心愿。心愿虽小,但是意义却很大,德育副校长鼓励大家为心愿而努力,并向全体学生代表发放了从民政部门筹集而来的奖励物资,借此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进。接下来教导主任何耀武是对学生代表们进行考试前的鼓励,他表示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为了让大家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成绩固然重要,但是诚信考试,更是一种公平,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最后,何耀武建议同学们要及时复习,全面复习,争取做到心中有题破万卷。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仅是为了一次考试,两个部门联合行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更多的是学校的关注。而学校在日常管理方面不断的探索、求进、求精精神,为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