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初心——邵东市九龙岭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宣讲大会

【时间:2021-04-22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凤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凤麟 刘悦)为更好地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4月22日,邵东市九龙岭镇中心学校召开“学党史,明初心”党史宣讲大会,中心学校领导班子、辖区内各校校政、全体党员、全镇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大会。由邵东市教育系统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邵东三中李丹青老师作宣讲报告。

李丹青以“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绽放”为主题进行宣讲,以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为开场,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党员干部要从延安精神里学到什么?告诉大家要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磨砺自己,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知难而上、奋勇前行的精神,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大放光芒。

会后,办公室主任郭小辉作总结发言,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学习党史历程,利用班会课法治课初中的思想政治课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传播延安精神,争做一个积极努力向上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增强了各校老师的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领悟,提高自身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