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 “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时间:2021-04-22 1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伍倩 范美姣 陈威)4月22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威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一一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然后,所有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威同志强调,要从“学史增信”中提振精神状态,要坚定不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教育大会精神,用党的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力培育时代新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