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世界地球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万里 王慧萍)为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4月22日,武冈市法相岩小学在世界地球日这天全校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邀请了武冈市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给师生做垃圾分类的知识讲座。讲座开始前,政教副校长夏万里同志围绕“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这一主题作了即席讲话。呼吁全校师生树立环保意识,保护地球这个人类唯一的家园。要求大家把今天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带给同学,带给家人,带给居民,人人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接着,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围绕垃圾分类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原因、目的、方法等,讲座过程中积极开展互动,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还给予奖励,师生参与的积极性空前高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主讲的志愿者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垃圾分类行动,为保护地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各班开展“保护地球 爱我家园”主题班会,参加知识讲座的学生回到各班现身说法,充当“垃圾分类行动”的宣传员,把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同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