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22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晓艳)为了宣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4月21日下午,大水田乡中心小学开展“红色故事”讲演大赛。

比赛场上,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气质等方面对小选手们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廖婷、廖依、廖跃桔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认识了一批机智勇敢、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的抗日英雄,把红色印记烙刻在心灵深处,并立志争当“四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