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三溪完全小学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4-22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东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东升 刘意 贺玉珍)4月21日下午,隆回县滩头镇三溪完全小学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全体教师认真做了笔记。

接着,在该党支部书记的倡导下,教师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为什么要“学史增信”、如何“学史增信”展开了研讨交流。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据悉,该校还利用电子显示屏每天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传播正能量,在全校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做理想信念传人”主题班会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