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22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可明 阳微生 胡典成)4月21日下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校校长雷成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会议指出,各校要把党史基础理论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要做好学习的组织工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理清思路、研究对策,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围绕学习计划和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坚持个人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把个人自学思考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把常规学习与在线学习相结合,把终身学习理念践行于全部工作生活过程中。

会议要求,一定要深刻认知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以这次讨论学习为契机,真正做到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度融合,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