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第一完全小学开展“垃圾不落地 邵东更美丽”签名活动

【时间:2021-04-22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慢)今年四月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响应上级的指示要求,积极做好爱卫月期间卫生工作;也为了培养学生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习惯及热爱劳动的思想意识,展现学校的良好风貌,创建一个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4月21日,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一完全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集结,以这种方式许下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该校副校长罗少武就卫生问题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爱护卫生的重要性,还鼓励同学们争做校园环境的环保卫士,让行动落实到日常生活,落实到每时每刻,扎实做好这项工作,共同参与,人人受益。

此次活动,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积极性都非常高涨,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都说要为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达了自己争当校园环保卫士的愿望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