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芙蓉学校召开“学党史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2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迪 李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1日下午,北塔区芙蓉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北塔区芙蓉学校党支部书记金忠诚同志主持会议。

党史报告会宣讲人为北塔区教育局主任督学何芳,她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的基本路径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授。宣讲报告会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的认知,提升了思想及行动的自觉性。

学完后每位党员同志都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学习自主性,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得更深更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