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白居小学迎接县教育局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4-22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叶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叶红)为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督查工作,4月21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武装部长王在群率领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在滩头镇中心学校校长胡红军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查组首先认真检查了学校建筑与各个教室的安全措施,然后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在检查中提出了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等的宣传与教育;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