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自理能力大赛

【时间:2021-04-20 1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婷 杨艳)为全面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关于幼儿生活习惯和生活能力的教育理念,从小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20日,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自理能力大赛。

本次活动分年龄段进行,各班首先在班级内部进行初赛,然后选出前五名参加全园比赛。小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全身投入,在场所有老师和孩子们都为比赛的小朋友呐喊助威,比赛的热闹场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比赛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体验生活自理的乐趣,获得成功的喜悦。孩子们还在与同伴的比赛中增强了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自我服务意识,对培养孩子独立做事的品质有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