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新连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时间:2021-04-20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方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方瑜)为了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4月20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新连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跳绳比赛。

在半个多月的备赛期中,各班学生为的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不管是大课间还是体育课,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在教学楼前跳得起劲。

正式比赛开始时,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一条条小绳立刻甩了起来。各班的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比赛结束后,新连小学李宏玲校长对获奖选手和班级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选手们兴致高昂。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协作氛围。同时,这也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描绘出了亮丽的一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