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芙蓉学校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20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迪 李敏)为积极落实开展“学党史国”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增强全体师生对党史国史的了解,4月19日,邵阳市北塔区芙蓉学校在校园内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和《党史微宣讲》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党史故事汇”的微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校长罗浩波向全校师生讲解了党的创新理论、“四史”和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等知识,师生们学习兴趣浓厚,对党史国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各班的班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孩子们都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强大。

此次“党史故事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心中爱国奋斗的志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