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不忘初心 新长征砥砺奋进 ——邵东十中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20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 冒晓琪)4月19日,邵东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闵岚在邵东十中党员活动室,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该校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闵岚先通过视频简介了长征,讲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她同时结合当前的社会舆情和国际国内形势进行讲解,深刻而生动。听课党员们不禁为之动容,他们为中华民族而自豪、为党和国家而喝彩,也油然而生出一种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深思历史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在新长征路上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