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中心学校突击检查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常规工作

【时间:2021-04-18 0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亮)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常规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常规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4月16日,隆回县山界中心学校对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教学常规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由中心学校钟锡兵校长带队副校长肖飞奇、李志鸿、办公室主任黄石平等参加。严格按照县教学常规工作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学校的教学常规组织管理、教研教改、考务组织、社团活动、大课间及教师备课、教学常规、作业批改、学生辅导、听评课、班务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做详细记录和总结。检查组还推门听课,与老师们共同探讨教学模式与教法,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检查组对检查结果现场点评,表扬亮点与特色,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

通过教学常规工作检查,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扎实常规工作的重要性和有效性,也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