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祭扫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7 23:5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军)4月17日,洞口县杨林中心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花园西中社区开展重走长征路,祭扫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在西中社区长岭界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为红军烈士默哀一分钟,在阚家炳书记的带领下宣读誓词。一起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红军桥社区红军桥、雪峰抗日纪念碑。

重走红军路,体验长征背后的沧桑历程,感受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推动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