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阳市初中学业评价英语学科培训会在湘郡铭志召开

【时间:2021-04-17 23: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飞剑)4月17日,在邵阳市湘郡铭志隆重召开由邵阳市教育学会主办的邵阳市初中学业评价英语学科培训会。会场聚集了来自九县三区的初三英语教师,全会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上午主要是聆听邵阳市教科院隆元文主任、双清区昭陵中学李波教师和邵东市城区二中的罗君香老师的经验介绍和主题报告。下午是欣赏孟玉玉、付振州和邱艳华这三位教师的复习示范课,并与在场教师进行教学互动交流,在由隆主任进行点评。

阳春四月群“英”荟萃,宝庆大地鸟“语”花香。英语中考评价会让我们弄清了2021年中考命题原则及动向,考标以及试题题型,这让我们对2021年的复习迎考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把握,相信2021年邵阳市英语中考会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