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脚完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4-16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钟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钟华)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洞口县山脚完小各班级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和意义,使全体学生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初步的了解。班主任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在讨论环节,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师生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起到了很好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