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梅树九年制学校开展“书香润童心,快乐共成长”读书活动

【时间:2021-04-14 22:4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谟盛 吴婷)为了让同学们喜欢阅读,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14日下午,武冈市梅树九年制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书香润童心,快乐共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活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由王慧老师主持。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国际儿童图书日”的由来,并介绍了许多优秀文学作品,如:《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等,引导同学们走进图书世界,充分感受经典图书的魅力。此外,在活动中,她还鼓励同学之间有好书换着看,互相交流自己的读书感受、体会,引导同学们“与书为友、以读为乐”,积极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尊重知识、崇尚阅读的理念,提高了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增强了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将全校的读书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