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军田中心小学开展“学史增信,明责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22:3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健 李言秋 左艳红)4月14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军田中心小学开展了“学史增信,明责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听取了伍海燕书记的《学史增信,明责砺行》主题报告,学习了“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的重要内容。然后每个党员针对“学史增信,明责砺行”的主题学习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学习建议。李言秋、曹春爱、李芳芳三位党员同志做了代表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表示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探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自信。说实话,做实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伍海燕书记主持召开军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伍海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