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8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贻群 )为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8日,新宁县藕塘小学政教处组织少先队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活动。

9时许,学校政教处组织三、四、五年级部分少先队干部和党员教师在藕塘小学藕塘校区统一乘车出发前往新宁县白沙镇宛旦平故居。首先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湘哲老师介绍宛旦平烈士生平事迹,随后少先队干部向宛旦平烈士铜像敬献花蓝,全体师生向烈士敬礼并默哀1分钟,然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走出教室、走向社会,把学校德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实践活动中来,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